Tuesday, July 11, 2006

Songs

This is a very nice and touching song. nice vocal, touching lyrics..
If u have to lose someone u love in exchange for the whole world, will u want?

优客李林
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
词曲:詹兆源

朦胧之间
仿佛我又看见你的脸
依然带着淡淡忧愁的双眼
忽隐忽现
就当全是一场梦
不必掩饰我的错
无奈的哭笑不必找牵强的理由
就让她日日夜夜刺痛我胸口
让我眼神没有焦点
泪水模糊我的视线
输了你
赢了世界又如何
你曾渴望的梦
想我永远不会懂我
失去你
赢了一切却依然如此冷清
有谁又能记我倾心
除了你
你我之间难道没有剩下一点点
一点曾经刻苦铭心的眷恋
让你挂念
我只能说如今我已无处可躲
当我默默黯然回首
当我看尽潮起潮落


This is a similar-title song. one is 输了你, the other is 没有你.
This is in canto and is by my darling Hacken. dedicate this to all my friends!

没有你赢了世界又如何

曲:巫启贤
曲:林振强
编:江港生

尘世充满竞争光阴似赶路人
谁人亦全力上只想胜于别人
朋友当你于心无愧了不必计苦或贫

唯有好友的心方可抹走泪痕
无论在何地里有著同样声音
如我不觉孤单全靠你分苦与甘

而得得失失不必追究
得你愿跟我做朋友就似是得天独厚
我珍惜得你跟我挽手赢了世界
输走好友等于一切全部也飘走

而得得失失不必追究
得你愿跟我做朋友就算没有仍足够
我只想跟你可到永久赢了世界
输走好友等于一切全没有拥有
我只想跟你可到永久来到世界
得到好友天空海阔全部已拥有

No comments: